关于学校2018年在职教职员工体检的通知(转)
发布人:中德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14   浏览次数:146

各位老师:

一年一度的教职员工体检即将开始。为了合理安排体检时间,减少对教职员工正常工作的影响,确保体检工作顺利进行,后勤管理处卫生科(校门诊部)会将符合条件的教职员工名单及套餐选择表以邮件形式发至校内各部门,请校内各部门办公室协助统计体检套餐选择表,于921日前将电子版统计结果提交至校门诊部,以便于统筹协调全校教职员工体检工作。不再下发纸质体检通知。2018531日前退休的教职员工体检由退管会另行通知。

联系人:刘老师 邮箱地址:laz@usst.edu.cn联系电话:55273627

一、参检教职员工条件

20171231日前进校的编制内教职员工、201861日至9月退休的教职员工。

二、体检地点安排

体检机构:美年大健康

军工路校区专场体检地址:杨浦分院(淞沪路388号创智天地广场7号楼5楼)

复兴路校区专场体检地址:徐汇分院(小木桥路251号天亿大厦)

另:教职员工可就近选择徐汇、静安和浦东二分院进行散约体检,详情请见散约体检。

三、体检日期安排

1、专场体检

1)专场体检排期:

20181012日、1017 --19日、1023 --26日(周六、周日、周一不开放)。

2)体检中心工作时间:周二至周五上午7:30—11:3010:30前台停止登记接待)。

3)为了便于您能轻松体检,避免等待时间过长,请严格遵守部门体检排期表安排前来体检,专场体检日期不需要预约。体检排期详见附表1,体检套餐详见附表2

2、散约体检

如果专场日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体检的教职员工可提前3-7天安排零散预约体检。

可选择以下方式进行体检预约:

1)拨打预约热线:400-680-8855 预约时间:星期一至星期日7:00 -21:00(法定节假日无体检预约及体检服务)。注:如预约电话线路繁忙您可选择网络预约,客服会在12小时内予以您短信确认。如有疑问请联系服务专员:王小姐13661402286、陈女士18802109123

2)手机APP预约:扫描图上的二维码,下载“优健康”APP      

3、体检结束时间

本年度体检最终截止到20181130日,超过此期限视为自动放弃

四、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当天请带好本人身份证

2、体检前三天注意不要吃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

3、体检前一天晚上8点之后不再进餐(可饮水),保证睡眠;体检当天早晨须空腹(提供免费早餐)。避免剧烈运动和情绪激动,以保证体检结果的准确性。

4、凡参加X线、CT、核磁、胶囊胃镜等项目检查:请勿穿着带有金属饰物或配件的衣物,孕妇及半年内准备怀孕的受检者请勿做放射科检查、HP呼气检查、双能X线骨密度检查、胶囊胃镜检测。

5B超检查下腹部的子宫及附件、膀胱、前列腺等脏器时,必须在膀胱充盈状态下进行,应在检前2小时饮水1000毫升左右,不解小便,保持憋尿,已婚女性(有性生活史)做阴道超声检查时不需憋尿。

6、已婚女性检查妇科前需先排空尿液,经期勿留尿及勿做妇科检查,可预约时间再检查。

7、未婚女性员工如需加做妇科项目,需在前台签字确认。

8、有眼压、眼底、裂隙灯检查项目请勿戴隐形眼镜,如戴隐形眼镜请自备眼药水和镜盒。

9、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疾病患者,请随身携带必需药物,在完成空腹检查项目后再服用。

10、如需将体检报告寄往除单位外的地址,需明确告知前台,并自付费10元。

11、体检中心有储物柜,方便存放随身物品(贵重物品请自行保管),如有需要,请和服务台护士联系。

五、体检流程

1、抵达体检中心客户需持身份证到服务台办理登记;

2、服务台护士会凭借相关体检凭证办理登记,并提供一个磁卡和一张“体检导引单”;

3、可以按导引单的指示顺序进行体检,也可以自主调整,体检中有导医护士帮助指引完成体检流程;

4、体检项目全部完成后,请将体检卡及导引单交到一楼服务台。您可以在“美年”的网页http://www.health-100.cn/用您的用户名与密码,在体检结束24小时后查询体检结果。

5、现场与体检报告咨询,请找体检分院咨询医生及电话:

 

上海门店

咨询专线

上海门店

咨询专线

杨浦分院

021-35360552*8005

徐家汇分院

021-64031199*8317

静安分院

021-52859178

浦东二分院

021-60453691

 

 

 

 

 

 

六、特别提醒:

1、为了保证体检质量和控制体检人数,非专场排期期间美年实行体检预约制度对没有预约者,将会现场婉拒体检,敬请谅解。

2、本次体检为单位默认套餐,不得调整。

3、有流感发热症状者,请不要参加体检。

4、请务必提供您的手机号码,以便如有情况及时反馈您。

5、自驾车请选择车库停放:如您是自行开车前往体检,请在地下停车场领取停车IC卡,并请将卡随身携带,在体检结束后,凭卡至体检中心收银台领取免费停车券一张抵扣停车费,超时费用自理(8/每小时)。

六、家属优惠政策

若您的家人需要体检, 可享受教职员工优惠价,具体预约请参考上述预约方式。体检费用只需在体检中心前台支付现金即可。

七、体检地点及交通线路:

1、体检机构(下附交通图解)

城市

体检机构名称

体检机构地址

上海

美年大健康体检

杨浦区分院:淞沪路388号创智天地广场7号楼5

静安区分院:西康路608号华通大厦1-2

浦东二分院:东方路8383

徐汇区分院:小木桥路251号天亿大厦

2、交通线路:

杨浦区分院(淞沪路388号创智天地广场7号楼5楼,近政立路)

交通线路:地铁10号线

徐汇区分院(小木桥路2511-3层)

交通路线(斜土路站):725724345104128、隧一

地铁4号线:大木桥路站3号出口

 静安区分院(西康路608号华通大厦1-2楼)

交通路线(昌平路西康路站):11324304104328

地铁7号线:昌平路站4号出口

 浦东二分院(东方路838号齐鲁大厦3楼)

交通路线(东方路潍坊路站):130451219610522597989980

地铁246号线:世纪大道站12号出口

 

 






后勤管理处

2018913

 

附件1:2018年在职教职工体检排期表.xlsx

附件2:2018年体检套餐表--在职教职工.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