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国际学院收看收听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发布人:中德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02   浏览次数:185

       金秋十月,举国欢庆,我国迎来了七十周年大庆。2019101日,中德国际学院总支部委员会的中心组全体成员及部分师生代表一同观摩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现场,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观看昂扬震撼的阅兵仪式。从全国各地,世界各地的中华儿女这里感受到了祖国母亲一路来的巨变,感受到了人民生活越来越好。

       观摩会后,学院师生党员开展了学习研讨。教师及学生代表发言分享了这份喜悦之情。大家纷纷感慨伟大祖国的不容易,虽然经历了很多的坎坷,但是越发繁荣富强,愿大家继续为更好的明天努力。早上的升旗仪式让大家意识到了这份使命感、责任感,很多教工还自发携带家属前来参加升旗仪式。学生代表也表示:作为九零、零零后一代,这是第一次参加集体观摩国庆大会以及阅兵式,感到非常的特别和有意义。为自己的祖国自豪。

       此次观摩及研讨会共有20余人参加。其他教师和学生以其他方式观看了直播并抒发了自己的喜悦和对祖国母亲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