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学院召开2019年度校友理事会会议
发布人:中德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01   浏览次数:977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10月26日,上海理工大学迎来113周年华诞。下午,中德学院校友理事会2019年度理事会议在学院406会议室召开,校友理事会及秘书处人员悉数出席。

李筠书记向校友理事们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和问候,并把一年来学院的发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上半年,学院的电气工程技术及其自动化(中德合作)和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中德合作)两个专业向“欧洲工程教育认证网络协会”(ENAEE)递交的“欧洲工程师证书”(EUR-ACE)申请已正式获批,标志着此两个专业的合格本科专业毕业生,可以获得“欧洲工程师”资质,对我校国际化工程教育具有重要意义。这与平时校友们对学院校企合作方面的鼎力支持密不可分。现任理事会会长李翔宇把未来理事会的工作规划和任职分布做了细致的讨论,包括德国校友分会的稳固与扩大等。随后,校友理事们叙旧聊新,欢声笑语,气氛热烈。

大家表示,在学院领导的关心和广大校友的热心支持下,我院校友理事会的工作会更上一层楼,共创母校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