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科生新版教务系统”试运行的通知
发布人:中德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11   浏览次数:447

全体本科生、任课教师:

   本科新教务管理系统在学校领导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目前已完成测试,并于2019522日上线试运行。目前,本科新教务管理系统已开通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课程选课、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含短学期)学生和教师课表查询功能。注:学生修读课程成绩和绩点查询、本学期(含短学期)课程期末成绩和补考成绩录入等功能仍在老教务系统(现代教务管理系统)进行。

1、用户登录本科生新版教务系统:

1)建议使用火狐、谷歌浏览器进行访问;

2)网址:http://jwgl.usst.edu.cn/jwglxt/

访问路径:教务处网站本科生新版教务系统或

信息门户教学科研本科生新版教务系统

3)登录账号:在职教师为工号、学生为学号,在职教师初始密码为888888,学生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如忘记修改后的密码,请联系所在学院教务办。校外访问请通过学校首页校园VPN登录。建议尽量用校园网访问,校外通过VPN访问会产生一定拥堵!

2.  本科生新版教务系统目前处于试运行状态,部分功能还在进一步调试和完善中,在试运行期间如有异常情况发生,请联系教务处55271795。

                                                                                              教务处

2019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