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本科专业质量报告编制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中德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30   浏览次数:121

各学院:

    经研究,学校决定继续开展2018-2019学年本科专业质量报告的编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各专业在报告编制中应客观反映专业实际情况,结合本科教学工作深入分析教学基本状态,认真总结专业教育教学改革过程的建设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全面展示专业人才培养状况和教学质量。

2.      专业质量报告在内容上应涵盖该学年专业建设的基本情况,专业建设质量提升目标,提升专业建设质量的具体举措及成效,上一学年专业建设中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以及目前专业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方向。形式上应简明扼要,通俗易懂,正文文本篇幅控制在1万字;数据要真实、准确、完整,并保持数据的前后一致性,注重数据的比较分析。

3.      专业质量报告的编制工作,实行主要领导负责制,各学院应成立教学院长为组长,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等为成员的专业教学质量报告工作小组,具体组织实施本科专业质量报告编制工作,并于正式报送前经学院专门工作小组审定核准。

4.      请各学院于1129日前统一将学院所属专业质量报告报送教务处教研科,包括纸质材料(一式3份)和电子文档(PDF格式)。

 

联系人:曹清清;联系电话:021-55271041;邮箱:usstjyk@163.com

 

附件:《本科专业质量报告(2018-2019学年)》封面及内容框架.docx

 

 

 

教务处

2019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