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体育与祖国同行”—中德师生齐上阵
发布人:中德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29   浏览次数:144

  为让更多的学生参与运动,热爱锻炼,崇尚体育精神,弘扬体育文化,促进人的全面成长,营造良好的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和体育文化氛围,1126日,上海理工大学2019年“阳光体育与祖国同行”冬季长跑比赛在军工路516号顺利举行。

    校长丁晓东在开幕式上致辞。指出学校举行“阳光体育与祖国同行”冬季长跑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倡议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到冬季长跑这项运动中来,让运动成为受益终身的兴趣爱好。

  在学校领导鸣笛发令下,作为校园体育竞赛传统项目,冬季长跑在美丽的沪江园热情上演,冬风不再凛冽,情绪激昂,金色的阳光映衬着意气风发的脸庞,漫长的跑道上也不曾轻言放弃,承受着体力与精神的考验,任由汗水浸湿脚步也不曾停歇。中德师生们们围绕美丽的沪江园,用青春和激情演绎无限精彩,用奔跑和速度展示上理活力,都尽力自己最大的努力,从毛主席像出发,在沿途不仅的校园美景观众和拉拉队的呐喊鼓励下,男子组更是突破历年成绩,学生张宏扬跑进前50名,圆满完成了比赛。

                                                                                           中德学院

                                                                                                                           2019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