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学院ASIIN专业认证讨论会成功举办
发布人:中德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17-01-13   浏览次数:1061

   针对2018年的ASIIN评估,新年伊始,电气专业教研室邀请校内外专家举行新培养计划专家认证会。这次邀请的专家主要有光电学院原院长、教育专家居滋培,光电学院副院长徐伯庆,以及学院07届毕业生、企业代表朱达。

    专业负责人邹轩首先对ASIIN评估、本次新培养计划修订的重要意义等进行了说明。学院院长沈建琪对专家到来表示欢迎,并表达了学院对此次认证的重视。专业实验室负责人沈建强对培养计划的变更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说,特别对德方反馈意见进行了解读。居滋培对个别课程的修读时间、德方课程对接等方面提出了一些修改建议;徐伯庆主要从中方课程名称、实践安排等方面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朱达则从企业角度,对选修课程设置等进行了补充。

    随后,教研室人员与专家进行了热烈讨论,并达成一致意见,所成文本将在下学期初与德方进行再次确认。

 

ASIIN专业认证讨论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