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上海理工大学教职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展演的通知
发布人:中德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13   浏览次数:99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上海理工大学拟于927日举办以“唱响中国梦,出彩上理人”为主题的“上海理工大学教职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展演”活动。现将本次活动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上海理工大学工会主办,上海理工大学合唱协会、沪江学院承办。

二、举办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9927日(周五)下午2:00

地点:大礼堂

三、参演团队及人数要求

以部门工会为单位参加展演,人数较少的部门可以联合组队参加展演。各参演合唱团队男女团员人数要求在40人以上。

四、 参演曲目

每个参演合唱团队演唱12首混声合唱歌曲。所选曲目内容以歌颂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成果为主。演唱两首歌曲的也可选择一首弘扬正能量和主旋律的中外合唱名曲。

五、奖项设置

本次合唱展演设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优秀组织奖若干。

六、组织工作

1625日之前,请各部门向上海理工大学工会反馈参演报名表,为避免歌曲重复,各参演团队需报3首歌曲,并提供200字以内的各团队与演唱曲目的简介。各队申报的歌曲若发生重复,以先申报的部门为优先。邮箱地址为gonghui@usst.edu.cn

28月下旬,召开各参演合唱团队负责人会议,确定各部门参演曲目并通过抽签确定参演团队出场顺序。

39月上旬,确定节目单、舞台布置方案和节目主持人选。

4、联系人: 上海理工大学工会  张宇迪(55270446  

    朱鸿章(55270446  13818463239


  上海理工大学工会

  2019610


上海理工大学教职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展演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