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云端, 春暖花开,巾帼风采
发布人:中德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09   浏览次数:190

春风拂面,在疫情防控时期,中德国际学院广大女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并组织开展“线享”荟萃系列云端活动,以互联网为平台,围绕“居家、爱岗、致敬”三个维度,展现了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向上的正能量,爱家、爱校、爱国,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凝聚力量。

大家不仅坚守线上教学岗位,悉心教导学生,更是精心汇聚心灵感悟、美食作品等。吴姝老师谈起身边的“白衣战士”,舍小家、为大家、舍团聚、保平安,坚持把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为我们筑起防疫的铜墙铁壁;古今老师身先力行,多次参与向武汉人民捐款活动,并且赶赴机场组织医疗物资转运并写下居家札记。刘颖君、陈家怡、周颖等多名老师则为我们分享小甜点的制作方法和带娃心得,居家出彩,虽处疫情时期,却依然热爱生活。

这些原创作品蕴含着大家对生活的思考、对疫情的付出和积极乐观的精神,展现了中德国际学院的巾帼风采。

   

          吴姝老师作品                                    古今老师作品

   

  陈家怡老师作品                   刘颖君老师作品                           古今老师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