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调研我校
发布人:中德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16-11-21   浏览次数:489

   11月18日上午,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董事,副院长陈晓莉女士带队到上海理工大学,调研中外合作办学及德国认证体系等内容。副校长田蔚风在中德学院会议室亲切接待了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一行;学院院长沈建琪、国际交流处副处长苏明旭、学院讲师田文举、院办主任徐璟玮等参加了接待工作。

   田蔚风副校长首先向来访高校的嘉宾表示了欢迎;上海理工大学上海—汉堡国际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沈建琪代表学校介绍了上海理工大学及中德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和德国合作交流的历史;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副院长尹邦满也代表校方介绍了该校的沿革、办学定位,并表达了希望了解和参加德国专业认证机构的意愿;田文举博士为来访客人详细解读了德国工程认证体系的一些要求和结构。

   介绍环节之后,双方就中德合作办学、德国工程认证参与方式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约定:在2017年度的中德合作办学高校联盟的会议,继续深入探讨有关合作办学的经验;共同进步,共谋发展。


田校长致辞


沈建琪院长介绍上海理工大学情况

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的来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