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机学院来我校调研中德合作办学工作
发布人:中德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27   浏览次数:604

1124日上午,上海电机学院中德智能制造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晓军、副院长刘俊等一行七人来我校中德学院调研中德合作办学工作。学院常务副院长沈建琪、书记杨承三等在学院会议室接待了上海电机学院的来宾。

   沈建琪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并就上海理工大学的中德合作历史、教学模式、德国ASIIN认证等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中德智能制造学院李晓军也介绍了他们的办学情况:上海电机学院中德智能制造学院成立于2016年,与德国凯泽斯劳滕及不莱梅等城市的高校有着紧密合作。该学院的建立是应临港地区的产业发展对人才的增量需要,并纳入了国际智能制造中心的整体规划投入之中。该学院目前有三个专业,培养目标定位是符合中德工作需要的应用型现场工程师。双方在德语教学的设置、德国专业认证评估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随后,书记杨承三等陪同上海电机学院的客人参观了我校的国际文化园区。

交流现场

德国文化中心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