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蔚风副校长率团访问青岛科技大学
发布人:中德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17-04-24   浏览次数:640

422日至423日,田蔚风副校长率团访问青岛科技大学。国际交流处、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中德国际学院等相关负责同志随行出访。

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庆领、国际交流处处长张宜恒、中德科技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等接待了田蔚风副校长一行。李庆领副书记介绍了该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政产学研融合等情况。张宜恒处长重点介绍了该校的两个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以及首个境外开设的办学机构——泰中国际橡胶学院。中德科技学院院长李镇江则着重介绍了该校中德合作办学的历史、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目标。双方在国际化教育培养的经验和举措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相互确认了中德教育合作高校联盟的年度事务安排。会后,田蔚风副校长一行还参观了青岛科技大学的校史馆。

青岛科技大学是山东省属重点建设大学,被誉为中国橡胶工业的黄埔。该校的中德科技学院与上海理工大学中德国际学院是中德教育合作高校联盟的发起单位,有着多年良好的交流合作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