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合作办学高校联盟”2019年度会议
发布人:中德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03   浏览次数:613

     61日上午,中德合作办学高校联盟”2019年度会议在青岛科技大学顺利召开。上海理工大学中德学院党政领导应邀出席。

    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庆领对各成员单位的参会表示了热烈欢迎。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教育服务认证部主任翟金鸣对联盟的各项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沈建琪院长代表联盟理事会解读了联盟章程,并初步确定将上海理工大学中德国际学院设立为整个高校联盟的秘书处所在地。新加入联盟的三所高校就本校(院)中德合作办学的基本情况,分别在会上作了简短的介绍。

    参加本次年会的共有11所高校,分别为:青岛科技大学、上海理工大学、浙江科技学院、合肥学院、山西财经大学、江苏理工学院、上海电机学院、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山东农业大学、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河南大学。联盟自201810月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揭牌以来,受到了教育部国际合作交流司、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德国学术交流中心等机构部门的关注,也收到了很多中德企业的合作意向。


合影留念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