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核对2020-2021学年第2学期教学计划的通知
发布人:中德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23   浏览次数:371

各本科教学单位:

为保障教学运行稳定有序,现启动2020-2021学年第2学期教学计划核对工作,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 2020年起,教学计划核对工作启用线上流程,所有环节均在教务系统完成;

2. 在教学计划核对中,修改课程授课学期需注意课程前修和后续衔接;原则上不予新增、删除、更换原计划内课程。

确需增加、删除或更换课程的,请提供变更前后课程对毕业要求支撑一致性三方评价意见(三方评价意见指由“同行、管理、企业”相关专家共同评审意见),以便专业开展专业认证或评估工作。涉及到非本单位课程的另需提交开课学院教学院长同意开课的会签材料。

为做好教学任务核对工作,请各单位需提交支撑材料的将相关PDF扫描电子版材料发送至教研科邮箱(jxyj@usst.edu.cn),纸质版随课程教学档案存档。

3. 时间安排:921日至92817:00,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

4. 具体操作流程详见附件操作指南。 

咨询电话:55273186

附件下载:教学执行计划核对及变更申请操作指南.pdf

本科生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