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度第一批科研项目课程教学安排的通知
发布人:中德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23   浏览次数:300

各学院:

为进一步落实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规范科研项目课程的管理,提高科研项目课程质量,根据《上海理工大学科研项目课程实施办法(试行)》和相关文件要求,现将2020年度第一批科研项目课程教学安排通知如下:

2020918日前,请以学院为单位将《科研项目课程任务书》(每位选课学生一式一份,见附件1)和《科研项目课程学生名单汇总表》(每学院一式一份,见附件2)的Word/Excel以及签字扫描后的PDF文档,发送至教务处教研科邮箱。

科研项目课程任务书需要学生、指导教师、教学院长签字确认,提交后原则上不得变更。

请课程负责人做好学生的指导工作并据实记录。项目结题时,课程负责人必须提交《科研项目课程指导记录》、学生成果和相关教学文档至学院,由学院对课程实施目标的达成情况进行评审,根据教学目标达成情况和学生取得的成果等评定成绩。科研项目课程的材料按试卷的相关管理规定留存入档。

202118日前,请以学院为单位将《科研项目课程指导记录》(每位学生一式一份,见附件3)和《科研项目课程学生成果汇总表》(每学院一式一份,见附件4)的Word/Excel以及签字扫描后的PDF文档,打包发送至教务处教研科邮箱。教务处确认后,项目课程负责人将课程成绩录入教务系统。

教务处教研科邮箱:jxyj@usst.edu.cn

联系人:张老师,蒋老师,王老师

联系电话:552731865527318555271782


附件1.科研项目课程任务书.docx

附件2.科研项目课程学生名单汇总表.xlsx

附件3.科研项目课程指导记录.docx

附件4.科研项目课程学生成果汇总表.xlsx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