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6-2019年度“教工小家”等级考核评比的通知
发布人:中德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13   浏览次数:871

各学院、部门工会:

根据工作安排,定于2020年下半年进行部门工会“教工小家”等级考核评比工作,现将《上海理工大学部门工会“教工小家”等级考核评比办法》发给你们,请参照执行。

考核评比时间安排:10月中旬工作布置,10月下旬部门工会申报考核等级,11月起开展等级考核评比。

望你们在本部门党组织的指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结合部门实际情况,认真准备,做好“教工小家”等级考评工作,进一步提高工会工作整体水平。

特此通知。

附《上海理工大学部门工会“教工小家”等级考核评比办法》



中国教育工会上海理工大学委员会

                                    2020629

2附件:上海理工大学部门工会“教工小家”等级考核评比办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