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党建,促学风|中德国际学院开展第二期党建工作引领宿区学风建设专题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人:中德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17   浏览次数:1336

 

为了促进党建工作和学风建设更有效结合发展,1016日下午中德国际学院在宿区活动室二公寓一号楼五楼举办“互相学习促发展  党建交流共提升”的主题活动。我院2017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上海市奖学金获得者金梓琳出席为新生做分享,交流会由兼职辅导员胡锦焱主持。

金梓琳分别从她的入党心得、学习经验和院学生会工作三方面展开全面细致的分享交流。她表示,自己是出生在一个党员的家庭,从小就受到一定的党性熏陶,对国家和人民充满热爱,想要为新时代中国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在学习上,她建议学弟学妹在大一时间里多思考勤读书、重视对德语和专业课的学习,为大三大四实习和备战出国读书夯实基础。金梓琳说,在院学生会工作,很锻炼工作协调能力,希望学弟学妹珍惜机会、利用好学生会的平台,多提高自己的工作实践能力。

学习活动交流结束后,胡锦焱做出总结,希望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好好珍惜时间,以求真的态度,钻研专业知识,利用好学院给予的锻炼平台,充实自己的课外校园生活,实现学业和工作实践能力的平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