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国际学院召开新生入党学习培训会
发布人:中德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26   浏览次数:128

 

为提高2020级新生的政治觉悟与思想素质,1023日下午,中德国际学院于综合楼报告厅开展新生入党学习教育培训。辅导员柴文一担任主讲,2020级新生200余人到场参加。

辅导员柴文一围绕“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如何加入中国共产党”等方面展开讲解。详细介绍了学生党员发展的基本流程,细致入微地教学生如何写好入党申请书,从入党申请书的标题、称呼、正文、结尾、落款和时间等都做了讲解。柴文一强调,入党是一件严肃神圣的事情,同学们要多学多看多思考,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对马克思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积极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本次班会让同学们对党的基本知识和入党流程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激发了同学们向党组织靠拢的政治热情,为同学们未来发展规划提供了良好的引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