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国际学院学生党支部参观四史教育集邮巡展
发布人:中德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30   浏览次数:1296

   

 

为深入落实“四史”学习教育,增强“四史”的感召力、凝聚力1029日中德国际学院学生党支部于校礼堂参加“方寸映春华‘四史’学习教育集邮巡展”系列活动四史’学习教育集邮巡展以“邮票”为载体,讲述悠久的四史故事内容,以生动的方式带领学生们回忆国家的发展之路和历程。 

  

 

在参观过程中,学生党员刘婧仪说道,小小的邮票承载着历史的记忆,这些邮票给我们生动地讲述着一段段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中的故事,生动而形象地帮助学习四史。学生党员们对此次四史学习教育集邮巡展活动都产生浓厚的兴趣,生活中普通的信封、邮票都无时无刻不展示着传统历史文化的博大精深和当代文化的独特魅力。玻璃窗中展出的信封、明信片,让学生党员们不由感叹党的伟大,和现在生活的来之不易,自己更加要珍惜当下的时间努力奋斗,为中国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