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国际学院召开2020年校友理事会会议
发布人:中德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02   浏览次数:1039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1031日,上海理工大学迎来114周年校庆。下午,中德国际学院校友理事会2020年度理事会议在学院406会议室召开,线上线下相结合,校友理事会及秘书处人员悉数出席。

李筠书记首先向校友理事们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和问候,并把一年来学院的建设情况做了简要介绍。疫情期间,学院采取各种举措加强与德方的互动交流,保证教学工作稳步进行。今年中德国际学院扩大办学规模,预计年底搬迁至新的国际合作教育大楼。学院的发展与校友们对学院的鼎力支持密不可分,希望校友们在各行各业继续奋斗,常回母校看看,以不同形式参与到学院的发展中来。

会上,原任理事会会长李翔宇对过去一年理事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感谢母校对校友们一直以来的关怀,并祝贺下任会长,希望在新会长的带领下,各界校友能为母校做出更多贡献。

随后,新一届校友理事会会长何颋捷发表感言,感谢学院对他的信任与支持,“中德中德,同心同德”的中德精神一直是他心系母校的精神纽带,他表示,将带领校友理事会,同心协力,提供更广泛的校友资源助力学院发展,传承我们的中德精神。

线上线下的校友理事们纷纷互动,希望通过各自擅长的领域,搭建更多的平台,持续推进校企合作,共同培养学院的跨文化高素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