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教工支部参观“方寸映春华”市教委“四史”巡邮展
发布人:中德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05   浏览次数:196

  1029日,中德国际学院教师党员前往学校小礼堂,参观了“方寸映春华”市教委“四史”巡邮展。此次展览共有2000余件邮品,是上理工退休教师陆祖尔的个人收藏。展览是从上万藏品中挑选出的,涵盖政治、经济、民生、军事、科技、教育等方方面面的代表邮票,精心扫描、编排文字,最终以展览的方式呈现给师生。

  学院教师党员认真参观了展馆,并一起在相互切磋中回顾了我国过去几十年的发展历程。学院的一位党员老师表示,展览中有许多的邮票涵盖了新中国历史上的大事记,像奥运会、载人航天、极地考察、经济发展等,一枚枚小小的邮票记录了中国的变迁;也有教师在邮票的历史世界里联系到了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史,中德国际学院是改革开放史的见证者,此次展览,让自己再记初心,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教育而努力。

 

图为支部在展览门口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