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驻沪总领事馆科技领事来访我校
发布人:中德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22   浏览次数:299

1月20日下午,德国驻沪总领事馆2020年新任科技领事(科技处处长兼经济处副处长)孔瑞超 (Mr. Richard CUNTZ)一行来访我校,在德国文化交流中心举行会谈,我校国际交流处、中德国际学院、外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参与会谈。

国际交流处处长马晓婷致欢迎辞,介绍了我校历史与中德合作情况。我校与汉堡应用技术大学的合作项目是上海市外事办公室关注的上海-汉堡友城项目,我校与德国高校长期卓有成效的合作得到了德国驻沪总领事馆的关心和支持。孔瑞超详细了解了我校中德国际学院及德语专业现状以及学生在德国交流学习情况,他表示希望今后加强双方交流合作,促进语言学习和文化交流。

会谈结束后,孔瑞超一行参观了德国文化交流中心和中德国际学院大楼。


会谈现场

参观中德国际学院工业4.0实验室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