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财务开账的通知(转)
发布人:中德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18   浏览次数:127

根据上海市教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市教委系统财务决算汇总会议的通知》,目前市教委决算工作已经顺利结束,我校财务网上报销系统将于2021年1月20日开通。依据学校实际情况,财务处从1月20日开展正常业务,现就预算拨款、网上报销、劳务费发放和科研开票等事宜通知如下:

预算拨款:目负责人可在1月20日后登陆信息门户,通过“财务服务-网上报销-2019年及以后项目查询”查询到本年度经费情况。

网上报销1月20日起,学校在编在岗教师可以登陆信息门户通过“财务服务-网上报销”填报,学生和非在职人员可通过“财务处首页-网上报销”填报。1月25日中午12点关闭自助收单机,请在此时间前投递报销单。

劳务费发放1月20日-1月22日17点前填报,请在1月22日前投递至自助收单机,1月25日统一发放。如在1月22日后投递则安排在开学后发放。

科研开票业务采用网上申请方式,请于1月25日之前提交申请,已提交申请的入账手续与领发票业务于1月25日前办理。

特殊情况、特殊业务请提前来电预约,联系电话请关注财务处部门网站“机构设置-办公电话”。

特此通知。

财务处

2021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