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洋大学爱恩学院来我校中德国际学院调研合作办学工作
发布人:中德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04   浏览次数:744

    202134日下午,上海海洋大学爱恩学院党委书记周辉、院长王娜带队一行8人来我校中德国际学院调研合作办学工作。中德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筠、常务副院长杨承三、办公室主任徐璟玮、专职组织员沈莉以及学工办主任苗朋朋等国合大楼会议室参与了本次调研交流。

    杨承三院长对上海海洋大学爱恩学院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德国际学院在中外合作办学领域的历史和所做的工作。爱恩学院书记周辉对上海理工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并就本次调研的重点进行了阐述。随后,主客双方就学院发展的组织构架、治理体系、教育理念、资源教学方式方法、师资队伍建设中外融合与创新做法、党建与思想政治和业务工作融合特色做法等等主题进行探讨,相互交流工作经验,切磋中外合作办学机遇及挑战。李筠书记分享了毕业生党员教育、外籍教师意识形态管理等方面的先进做法。

   最后,爱恩学院院长王娜热情邀请中德国际学院同仁有空去临港看看,双方约定在合作办学的其他方面继续进一步交流。本次调研在友好的氛围中结束。

图为调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