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业大学来我院调研合作办学
发布人:中德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28   浏览次数:552
   5月27日上午,西北工业大学国际合作处副处长陈俊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中外合作办学工作,我校中德国际学院常务副院长杨承三、国际交流处副处长陈琦、中德国际学院副院长徐芳等在国际合作教育大楼会议室接待来访团组。西北工业大学以发展航空、航天、航海等领域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为特色,是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的直属高校。

杨承三首先对西北工业大学同仁来访交流表示欢迎,陈琦介绍了我校中外合作办学及国际认证的基本情况。陈俊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就该校基本情况、国际交流合作及新获批的中德办学项目运行等方面做了介绍。随后,徐芳重点介绍了中德国际学院合作办学发展历程及ASIIN评估认证的有关情况。

在交流环节,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运行机制、专业国际认证、招生工作、教学研究及日常管理等方面进行交流,并探讨了中外合作办学面对的机遇及挑战。

最后,西北工业大学一行还参观了中德国际学院的教学区及实验室,双方决定在合作办学领域进行进一步交流合作。


会议现场


参观实验室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