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本科教学安排的通知
发布人:中德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08   浏览次数:1026

各学院、全体师生:

根据学校《关于2021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要求,现对本科教学安排通知如下:

一、中秋节

9月19日至21日放假,原则上不安排本科教学活动。922日(星期三)开始理论教学周上课。

二、国庆节

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

10月6日(星期三   单周)的教学活动调至9月26日(星期日)进行

10月7日(星期四   单周)的教学活动调至10月9日(星期六)进行,10月9日的重修班、二专业课程教学活动调至10月10日(星期日)进行。

以上课程仅限上课日期调整,上课节次、上课教室不变。因国定假日停课的课程,任课教师可根据需要自行安排补课。如已提前借用教室并因本次调整受到影响的师生,请按以上教学安排调整日期重新借用其他教室,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少数民族预科生教学安排参照本通知执行。

请各学院及时通知教师和学生,确保教学正常有序进行。


本科生院(教务处)

2021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