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德国际学院2021年中秋节放假本科教学安排的通知
发布人:中德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16   浏览次数:1260

各学院全体师生:

参照学校《关于2021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要求,现对中德国际学院本科教学安排通知具体如下:

919日至21日放假,原则上不安排本科教学活动。

920日(星期一 )的归属于中德学院开课的课程教学活动调至918日(星期六)进行。

涉及到的课程有:大学德语(1)、基础德语(1)、大学德语(3)、基础德语(3)、大学德语(5)、信息技术、机械制造技术(2)、欧洲历史与文化、模拟电子技术、以及各在线外教专业课程和实验课。

以上课程仅限上课日期调整,上课节次、上课教室不变,具体请登录个人教务系统查看。因国定假日停课的课程,任课教师可根据需要自行安排补课。如已提前借用教室并因本次调整受到影响的师生,请按以上教学安排调整日期重新借用其他教室,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请各班主任老师通知学生,确保教学正常有序进行。

 

中德国际学院

202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