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常务副院长任职宣布会议
发布人:中德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16   浏览次数:162

1114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蔡永莲,组织部部长孙红,组织部副部长谢锡浩来到中德国际学院召开中层干部任职宣布会议。中德国际学院现任领导班子及全院教职员工出席会议。会议由组织部部长孙红主持。

会上,谢锡浩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陈琦同志出任中德国际学院常务副院长、中德国际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的决定。陈琦同志首先作表态发言。他首先衷心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和关心,感谢组织的培养,此次任命对其不仅是肯定和认同,更是鼓励和鞭策,同时也是挑战和考验,将尽快地进入新的角色,勤勉尽职、扎实工作、有所作为不辜负组织领导和教职员工的信任期望和重托,为中德学院未来进一步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随后杨承三同志发言,他回顾了在中德国际学院工作期间的点点滴滴,感谢全院所有教职员工对他的关心、帮助和支持,希望中德国际学院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能继续向前,同时迈向新的台阶。

中德国际学院党委书记李筠副书记、副院长徐芳先后发言,感谢杨承三同志对中德国际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对陈琦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表示坚决服从学校党委的决定,全力配合工作,并期待未来中德国际学院的发展能越来越好。

最后,副校长蔡永莲发表讲话,她对杨承三同志在任期间的付出表示感谢,对陈琦同志的履新表示祝贺并寄予希望,希望能够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提升科学谋划和系统布局的能力和协调和联系各方的能力,带领全院师生攻克发展瓶颈,做足特色,做强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