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国际学院党委接受学校党委巡察整改成效评估
发布人:中德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02   浏览次数:155

20221130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中德国际学院党委在国合楼407召开巡察整改成效评估工作汇报会。校党委巡察整改成效评估小组组长刘德强、巡察整改成效评估小组成员李琴、周瑞宏、彭国樑、张晓帅出席了会议。中德国际学院党委全体委员、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评估小组组长刘德强主持。

学院常务副院长、副书记陈琦同志代表中德国际学院党委作整改工作汇报。陈琦围绕主体责任、整改措施、整改成效、创新亮点进行了汇报。自20226月校党委巡察组向我院反馈意见以来,党委坚持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多次召开党委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专题讨论整改方案,制定“三清单”、整改时限,领导班子强化督促指导,做到了整改任务件件落实、条条兑现。整改过程中,党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听取校领导和巡察领导的建议和意见,确保对整改工作政治认同、思想统一、工作落实落细。截止目前,巡察整改反馈意见中的整改任务已全部完成,在办学定位、三全育人、课程思政、师德师风等方面取得阶段性成效。对于需要长期坚持的整改项目,学院将进一步细化部署,持续推进。

巡察整改成效评估会议现场



            陈琦代表学院党委作巡察整改工作汇报



巡察评估小组组长刘德强作了点评发言,他对中德国际学院的巡察整改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地肯定。他点评道:中德国际学院对巡察整改工作高度重视,做到了落实落细、务实推进,取得了明显的成效。他希望中德国际学院扎实基础工作,紧扣特色亮点,逐步推动整改工作和创新工作常态化持续化,真正做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

刘德强作点评发言


学生代表


巡察整改评估工作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调研、满意度测评等评估方式对我院巡察整改成效进行综合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