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国际学院成功举办校友交流会
发布人:中德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7   浏览次数:226

为加强在校学生与优秀校友的交流,深入了解专业学习的未来发展方向,发挥校友榜样示范作用,324日下午,中德国际学院在407会议室举办校友交流会,特邀我院2018级机械专业校友贾大军和冯翊恒交流分享,活动由辅导员苗朋朋老师主持。

两位校友首先表达了对重回母校的激动与欣喜,随后校友贾大军分享了自己在校期间担任学生会副主席的经历,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学院活动,平衡好学业与学生工作,并畅谈了自己创业的心得体会。他以自己的奋斗故事鼓励在校学生要明确目标,做好生涯规划,珍惜时光,勤学向上,增长才干。校友冯翊恒分享了在德国布伦瑞克工业大学留学的宝贵经验,他表示留学可以学习国外先进的技术,领略国外先进的教育理念,体验国外风土人情,还可以丰富自己的人生阅历,激励同学们好好学习德语与专业知识,为以后国外深造打下基础。

交流会中,同学们与两位学长进行了热烈讨论,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