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国际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人:中德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23-07-06   浏览次数:31

202375日下午,中德国际学院在学院407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三组联络员孔德静列席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支部书记、教师代表等10余人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范正飞主持。

会上,学院班子领导分别围绕“国际认证驱动下“在地国际化”一流理工人才培养”;“构建高质量特色发展实践协作平台,筑实学生未来发展成才之路”等主题,从调研对象的基本情况、发现问题的情况、建议采取的对策等三个方面,结合工作实际和调研情况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与会人员围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调研成果交流的主题,深入分析探讨学院发展对应的重点难点问题,并结合自身的工作,剖析深层次原因,针对性提出改进建议和措施,推动学院主题教育成果落实落地,促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孔德静在点评中指出,中德国际学院班子调研报告中提出的问题针对性强,切合学院发展实际,调研活动深入基层,覆盖面广,提出的建议意见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和指导意义。她强调,要牢牢把握此次主题教育的主题,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新思维、新方法,深入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聚焦学院调研发现的问题,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将整改举措落实落地落细,将主题教育的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澎湃动力,助力院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调研成果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