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王凌宇调研中德国际学院
发布人:中德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09   浏览次数:124

118日,党委书记王凌宇前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党校办主任李川,中德国际学院党委书记范正飞,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陈琦,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芳,学院党委委员、专业教研室负责人及党政综合办公室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王书记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关于学院基本情况、重点工作推进、未来发展设想、主要瓶颈挑战以及学生工作、实践教学、实验室建设、企业咨询委员会、职业发展培训中心等相关情况的汇报,并就当前存在的问题及未来面临的困难挑战与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今年恰逢上海-汉堡国际工程学院建院25周年,王书记肯定了学院在中德合作办学领域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德语教学、全体教师活力激发、学生价值观引领、校企合作开放办学、高层次人才引进、在地国际化等方面做出明确指示,希望学院继续加大探索力度,在现有办学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和提升中德教育领域合作内涵及层次,着眼未来培养高质量应用型人才。


调研现场


参观5G+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