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团联合太仓团市委到上海理工大学开展合作洽谈
发布人:中德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29   浏览次数:107

为进一步加强太仓市与上海理工大学的交流联络,推进校地深度合作共建,促进校地资源共享,形成“共建共享共赢”良好局面,今年12月,苏州市高端装备制造产业科技镇长团(太仓)联合太仓团市委,先后两次前往上海理工大学进行合作洽谈。


12月20日,太仓团市委书记汪倩倩、太仓市科技镇长团成员王神龙等一行前往上海理工大学,参观调研中德国际学院、工业4.0实验中心,并与上海理工大学中德国际学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徐芳,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夏鲲等人座谈交流,就中德学生青年交流合作、大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12月26日,太仓团市委副书记邓华民、太仓市科技镇长团成员王神龙等前往上海理工大学,与上海理工大学团委副书记刘婷、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主任王楚平等座谈交流,详细介绍了太仓市《关于支持太仓大学科技园打造长三角大学生创新创业首选地的若干措施》,并就在上海理工大学开展“高校太仓日”活动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讨论,为校地双方后续深度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