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国际学院党委召开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表彰大会
发布人:中德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13   浏览次数:10

为树立榜样,表彰先进,调动学院党员同志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营造和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的浓厚学习氛围,中德国际学院党委于312日下午隆重召开了2023年度“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标兵表彰大会。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范正飞对全院师生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深深的感谢,并对获得“学习强国”年度学习标兵的教师进行了表彰。他强调,学习是一种态度,是一种习惯,更是一种能力,要以此次表彰大会为契机,进一步激发全院师生的学习热情,提高学习能力。 

随后,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陈琦分享了学习经验和心得体会,他指出获得表彰的同志应珍惜这份荣誉,以此为动力,继续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并激励我院党员教师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发扬“学习强国”的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实现学院的发展目标贡献力量。

最后,范正飞和陈琦为本年度“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标兵颁发了荣誉证书。


                           表彰大会会议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