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中德产学研用创新联合体秘书长一行来访我院
发布人:中德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24-04-01   浏览次数:10

329日上午,中德产学研用创新联合体秘书长、上海交通大学德国中心副主任唐明教授一行2人来上海理工大学调研交流国际交流工作。学校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徐璟玮,中德国际学院党委书记范正飞、院长陈琦、副院长徐芳等与会。

范正飞代表学院对唐明副主任一行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 陈琦简要介绍了我校中德国际学院合作办学历史、应用型办学特色以及在ASIIN认证方面的探索和实践。徐璟玮介绍了学校中德合作历程和今后中德文化交流工作方面的规划。

唐明副主任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德国中心创办以及中德合作、校企合作等方面的经验,为我校未来中德合作专业内涵建设、专业国际认证、师生国际交流提供了借鉴和指导。

双方希望以此次调研会为契机,推动双方在专业国际认证、中德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双方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