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s年代记——上海理工大学中德国际学院元旦晚会
发布人:中德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17   浏览次数:69


20191213日晚,万众瞩目的中德国际学院“Times年代记”主题元旦晚会终于在上海理工大学大礼堂开幕。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有学院书记李筠老师、院长杨承三老师,及其他学院的广大师生,师生欢聚一堂,礼堂热情洋溢,暖意融融。

随着来宾陆续进场及入座,原本安静的大礼堂瞬间喧闹了起来,特邀乐队的演唱,带起了全场的气氛。躁动的BGM响起,乐队歌手们用激情的歌声为晚会先开帷幕。灯光闪烁间两段开场舞,将整个礼堂内的气氛再掀高潮,欢呼声、打“call”声不绝于耳。

歌曲串烧,独唱与合唱都唱出了绝美的音调,一首钢琴和萨克斯合奏的《十年》,带师生们一起回忆那美好的昔日时光。

《白雪公主》的故事大家耳熟能详,但自从2017年的搞怪改编起,似乎必须有必要来个续集。所以今年,它来了,《白雪公主》搞怪2.0里,是似曾相识的灵魂反串,是各种玩梗,以及各种“骚气”的出场舞,惊艳全场,让所有人开怀大笑。

在抽奖环节,自带“非洲人”属性的同学表示:从未缺席,从未中奖,从未放弃……

抽奖结束后,观众们再次欣赏到一首美妙的音乐让躁动的观众平息一些心中的 “酸”劲,动听的歌声已经让人遗忘了“功与名”,沉浸其间。

中华两千多年的璀璨文化,孕育出许多属于中国的独特文化,武术即是其中之一。一群豪情青年在这个舞台上尽展英姿,舞刀弄剑,为弘扬中华文化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身处中德国际学院,一个以莫扎特故事而展开的音乐剧就此出演,天才莫扎特与他的才华在历经无数的磨难后,最终绽放出他们的光芒。德语的背景介绍,以及剧中的德语歌曲,展现出了德语的独特魅力。

魔术不是奇迹,但会让人相信奇迹。特邀魔术师的出演,引起了全场的无数尖叫,“无中生有”,从有变无,即使目不转睛也无法看穿其中的奥秘,他的到来,给我们带来了不少的惊喜。

压轴出演必是重头戏,中德国际学院传统的2012终于和大家见面了,在一段极其有“范”的视频播放完后,2012男团开始了他们的舞蹈,完美的舞步合着动感的音乐,瞬间将全场的气氛嗨到极点。最后的节目“女装2012”,更是迷倒了在场的所有观众。

欢乐都有时限,盛会也终将谢幕,伴随着美妙的谢幕歌曲,银幕上放映着中德国际学院所有人对学院的美好祝愿,大家一起为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唱起了再见,祝福他们未来可期,未来再遇见。

美好之所以被称之为美好,不只是当时愉悦的感受,更是事后回忆起来的那份喷涌而出的喜悦与满足。我们不会止步,我们永远在路上,愿中德国际学院元旦晚会越办越好,中德国际学院的明天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