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力量,时光亲子照”六一儿童节活动
发布人:中德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30   浏览次数:1410

又到六一儿童节,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学校教工子弟搭建施展才华的舞台,让每个孩子和家庭的特点都飞扬展现,中德国际学院组织开展“成长力量,时光亲子照”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中德国际学院

二、活动时间

2020530日——202066

三、活动内容及要求

“成长力量,时光亲子照”

1活动内容大手牵小手的温馨记忆、穿亲子装出游的欢乐时光、或许是祖孙三代一模一样的笑容,您和家人的欢乐一刻都用相机记录下来了吗?让我们见证成长的幸福时光吧。

2参与方式:提交两张照片,同样人物搭配在不同时间、相似场景的两张照片,照片请发送原图,同时附100字左右关于照片的说明。

发送至邮箱:sgc@usst.edu.cn邮件名以“教职工姓名+工号+作品名命名。截止日期:66日。

3作品要求:内容积极向上,本次活动照片必须是教职工本人与家人的真实照片。

四、活动奖项

特等奖 1

一等奖 3

二等奖 6

三等奖 若干名

 

 

 

 

中德国际学院

二级工会委员会

202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