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度教职工体检报告解读咨询的通知
发布人:中德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14   浏览次数:908

各位老师:

2020年度教职工体检工作已接近尾声,为了更好地关心广大教职工的身体健康,提升教职工对自身健康的认知,能以良好的身体状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生活工作中。后勤管理处特邀请体检中心的专家来我校为教职工解读体检报告,欢迎广大教职工前来咨询,为保证健康咨询活动有序、顺利开展,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咨询时间与地点

时间:2020年12月22日13:00—15:00

地点:小礼堂

二、咨询注意事项

1.请带好纸质版体检报告和口罩前往;

2.我校教职工(含在职、离退休教工)、非在编员工均可参加;

3.为避免人员密集,请听从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

4.因疫情原因不能前往现场参加咨询的教职工可通过体检机构专业电话咨询,咨询日期为:12月22-25日,咨询时间: 8:00-17:00,咨询电话:瑞慈体检中心和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详见报告单首页联系电话、爱康国宾:4000818899。

  

  

后勤管理处

2020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