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的通知(转)
发布人:中德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24   浏览次数:1349

全体师生:

按照《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的通知》,结合上海市以及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和工作部署,为促进我校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更满意就业,经学校研究决定,于2021年3月26日(星期五)下午13:30—16:30,在“体育活动中心”举行“上海理工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线下招聘会(第1场)”。本次招聘会参会单位320家。为保证招聘会有序进行,现通知如下:

1.请参会学生凭本人一卡通或学生证从体育活动中心1号门入场,并带好口罩,建议不要带包入场,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测量及安全检查。

2.3月25日(星期四)15:00至3月26日(星期五)21:00体育活动中心(羽毛球、乒乓球、排球片区)不对外做体育活动开放。

3.由于体育活动中心附近可通行道路狭窄,搭建展台的大型车辆将从580号校门进入,沿勤勉大道左转至海学北路抵达体育活动中心,为使通行不受影响,3月25日(星期四)8:00后,该转弯路口处禁止停放车辆,以免大型车辆经过引起碰擦或阻塞道路。

4.3月26日(星期五)全天,为保证学生出入活动中心道路畅通,切勿将车辆停放在体育活动中心各号门门口及道路上。

5.请各学院做好学生动员和宣传工作,积极参加招聘会,合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感谢您对本次招聘会的支持与配合,特此通知。

校长办公室

本科生院(学生工作部(处))

研究生工作部

保卫处

体育部

2021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