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加强寒假期间我校各校门临时管控的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中德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20-02-29   浏览次数:74

广大师生朋友们:

鉴于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关键期,为切实做好我校防控工作,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和健康安全,确保我校校园成为“安全岛”。根据最新上级精神要求和实际情况,保卫处即日起进一步加强各校门(含上理小区转门)临时管控,具体措施如下:

一、军工路516号大门实施临时关闭管理。

二、1100号校区校门实施锁门管理。

三、家属区转门自1月31日起实施临时关闭管理,疫情结束后正常开放。

四、军工路其他校门、复兴路校区各校门临时管控如下:

1、 严禁外来人员及车辆进校;
2、外来公务活动需入校人员及车辆,须持接待单位介绍信、相关来函或明确相关联系人及电话登记后方可入校;

3、根据我校最新通知“2020年2月17日前全体师生员工不返校”,确有必要入校的所有人员一律须提前向归属部门、学院申请报批后方可入校,佩戴口罩,快进快出。

开学后管控办法另行通知。保卫人员还将对所有入校人员进行体温测试,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理解和配合,谢谢!

如有必要,请联系保卫处24小时值班电话:5527608055273874

上海理工大学保卫处

2020年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