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上半年职能部处满意度网上测评的通知(转)
发布人:中德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30   浏览次数:131

全校师生:

为推动学校各职能部处增强服务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以学校长远发展和师生实际需求为导向,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效能,助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发展,学校从即日起通过无记名网上测评的方式,对职能部处工作开展满意度测评。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网上测评方法:(1)打开手机上的welink app;(2)点击右下角“业务”图标--选择“更多”在“全部应用”栏目内即可找到“满意度测评”的红色图标,点开该图标即可参与测评。

网上测评时间:自即日起至2020年11月9日17:00止。

机关党委公开电子邮箱,接受广大师生对职能部门工作作风、服务质量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邮箱为:jgzz@usst.edu.cn

  

机关党委

2020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