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2020年上海理工大学冬季长跑比赛的通知(转)
发布人:中德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05   浏览次数:148

全校师生: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的精神,推动学校体育工作深入发展。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时期,切实提高我校教职工和学生体质健康水平,丰富校园课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推进阳光体育运动,磨炼学生坚毅品质,增强师生集体荣誉感,培养良好的锻炼习惯,积极践行“健康第一、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现代健康理念,经上海理工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研究决定,特举办以“凝心聚力,向阳奔跑” 为主题的2020年上海理工大学军工路校区冬季长跑比赛。

一、 主办单位

上海理工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二、 承办单位

上海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

三、 竞赛日期及地点

比赛日期:2020年11月24日(周二)下午3:30

比赛地点:军工路516号校区内指定线(长跑线路见示意图)

四、 比赛距离

男子2800米、女子2200米(军工路516号校区)

五、 参加对象及参加办法

参加对象:军工路校区在职教职工、全日制学生(含研究生)。

参加办法:由军工路校区各学院选拔身体状况良好的男子13名(其中教师2人),女子7名(其中教师1人);国外留学生由沪江学院单独组队。请从校园网公告栏下载报名表,并将报名表于11月17日(周二)之前发送到体育教学部邮箱:tyb101@usst.edu.cn或直接扫描右边二维码进行报名。


  


六、 竞赛办法

按田径竞赛规程总则的规定,根据中长跑的项目特点执行。

七、 录取名次和奖励办法

1. 每个完成比赛运动员获取名次卡一张,第一名为1分,第二名为2分,第三名为3分……依此类推(注:为确保安全,运动员离终点距离20米开始不允许相互之间超越!)

2. 男女团体总分取前三名。

3. 记分按该学院参赛运动员成绩最好的男子前10名的名次,女子前5名的名次成绩得分累加排定,累加分值小者名次列前。遇积分相等,则按相互之间个人名次前后排定团体名次。

4. 获男女团体总分前三名的学院颁发奖杯。获男子个人前30名、女子个人前20名的学生颁发奖金。

八、 仲裁及裁判员

由体育教学部统一选派。本竞赛规程解释权属上海理工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未尽事宜由体育教学部另行通知。

  

附件:2020年上海理工大学冬季长跑比赛报名表.xlsx

  

  

  

  

  

  

上海理工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上海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

2020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