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注意事项及模拟测试的通知
发布人:中德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21   浏览次数:142

一、口试考试时间:

2019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级口语考试(CET-SET4)考试时间为11月23日。

2019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六级口语考试(CET-SET6)考试时间为11月24日。

二、打印准考证时间:11月18日9时开始

完成报名的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http://cet-bm.neea.edu.cn/)自行打印准考证;考生的考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均以准考证上所示为准,不得更改。

三、关于模拟测试

学校将于11月21日(四级)、22日(六级)在计算中心五楼开通模拟考场,请已经报名口语考试的考生自行参加模拟考试,将有助于考生熟悉考场环境与考试题型。模拟考试时间与地点如下:

日期

时间场次(以下为开始登录时间,15分钟后停止登录)

地点

  11月21日(四级)
  11月22日(六级)

8:30

计算中心五楼

9:15

10:00
10:45


 四、口试流程图:


五、英语口语考试流程及时间分配如下:

  (1)四级

  (2)六级

六、注意事项:

1.考生务必自行打印准考证,并按照准考证上的时间准时到达考场参加考试。

2.考生务必携带纸质版准考证、身份证和学生证,三证缺一不可。

3.考生如有问题,可咨询电话:55272239.

七、附件:

口试录像视频:http://cet.neea.edu.cn/html1/category/16123/566-1.htm



教务处

2019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