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理论类课程期末考核准备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中德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21   浏览次数:149

各学院:
    为助推教师激励计划、提高本科教学质量、服务一流本科建设,本学期将进一步加强理论类课程考核管理规范。根据《上海理工大学全日制本科生课程考核管理办法》(上理工[2016]157)文件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查课程
 1
.考查课程的考核由任课教师及学院安排,任课教师不得擅自缩短教学计划,提前结束课程。
 2
.学院组织填报考查课程考核的具体安排,填报时,注意格式要求。
填写表格: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理论类考查课程目录(附件1) 
 3
.统计汇总后于20191215日前报教务处备案,纸质稿签字盖章。
二、考试课程
 1.
考试周课程由教务处统一安排,考核时间为20191229日至110日(考试周)。
 2.
部分考试课程教学安排特殊(如教学结束周不在第18周,以及中外合作类需特别安排考试的课程),请各学院填写《特殊考试课程安排》表格(附件2),2019118日前交至教务处,经审核同意后,考试周不再安排该类课程的考试
三、试卷送交
 1
.请各学院根据《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考试周课程目录》(附件3)和《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理论类考查课程目录,并通知相关教师认真准备试卷题稿,经教研室主任审核签字后按时送交

 2.命题教师认真填写上海理工大学《试卷卷首》、《试卷封面》(附件45)中课程代码、课程名称等,试卷部分应留出足够答题空间给学生答题,答题纸如需单独附页,请随试卷一起编排页码装订,试卷及答题稿用纸一律采用A4
 3
.交卷范围及时间节点:Ⅰ:考试周课程AB试卷题稿;Ⅱ:考查课程补考试卷题稿,以上课程试卷印制归属务处管理的,请于20191125日前交至教务处;课程试卷印制归属学院管理的,请联系各学院教务办公室,送交具体时间由各学院自行确定。

(联系人:殷老师 联系电话:55271143

  

附件1: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理论类考查课程目录.xls

附件2:特殊考试安排表.docx

附件3: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考试周课程目录.xls

附件4:试卷卷首.doc

附件5:试卷封面.docx  


教务处

2019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