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ASIIN认证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中德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17-03-21   浏览次数:1087

   3月20日上午,学校在职能部处108会议室举办ASIIN认证工作推进会。副校长田蔚风、孙跃东出席会议。中德学院、光电学院、能动学院相关领导及专业负责人,教务处、国交处负责人及教师代表等参加了本次会议。田蔚风主持会议。
  教务处首先介绍了学校评估和认证工作总体部署,介绍了学校在专业评估、工程教育认证、“5+3”专业的ASIIN国际认证等方面的工作推进情况。能动学院、光电学院、中德学院和国交处负责人先后就ASIIN国际认证前期进展及后续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参会人员围绕学校国际认证工作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孙跃东在讲话中指出,国际化教育是我校特色之一,学校各部门应着力做好三方面工作,推动两个中外合作办学学院、相关专业课程体系建设和留学生及交换生教育工作,不断推进学校国际化教育发展,并强调相关部门应通力合作,做好此次ASIIN认证。在总结讲话中,田蔚风指出,推进我校ASIIN认证工作,符合国家国际化教育大方针政策,应当本着国际化教育“辐射内部”的原则,切实推进全校国际化进程与发展。

 

会议现场(王博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