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上海理工大学教职工书画大赛征稿启事
发布人:中德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24   浏览次数:91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隆重庆祝中国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发广大教职工爱国敬业、立德树人的精神,校工会拟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上海理工大学教职工书画大赛。现将比赛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上海理工大学工会

承办单位: 上海理工大学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上海理工大学工会艺术鉴赏协会

二、征稿范围:全校教职工。

三、作品要求

1、主题:庆祝中国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赞美新时代,讴歌劳动美,弘扬正能量。

2、作品规格:投稿作品分为书法、绘画两类。

1)中国画类:作品请递交作品原件,题材不限,尺寸为4尺整张以内(高度不超过138cm,宽度不超过69cm),以竖式为主,含4尺对开斗方。不收手卷作品和册页作品。所有作品请勿装裱(简托除外)。不符合尺寸要求者不予评选。

2)油画类:作品请递交作品原件,题材不限(高度不超过1500cm,宽度不超过3000cm),所有作品请勿装裱。

3)书法:作品请递交作品原件,书体不限,横竖书写不限,内容不超过四尺整张宣纸。

3、投稿数量

每位作者投稿总数不得超过5幅,作品一次性送至校工会。

四、注意事项

1、作品征稿时间:2019622日至831日。

2、活动结束后所有作品原则不退,如需退还的,请相关作者统一到校工会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取回。

3、投稿方式:原件投稿

4、收稿地址:校工会

5、联系电话:021-55270446

6、联系人:张宇迪、杨苗蕾

7、赛事主办方对征集的作品享有使用权,本次赛事由校工会负责解释。

五、评审与奖项设置

1、聘请专家组成本次展览评委会,阳光公正评审。

2、组织评审前作品评点,邀请专家评委在投稿作品指导评点。9月初组织评审。

3、根据专家评审确定获奖名单,按(组、类)评选出一、二、三等作品并颁发证书及奖励,优秀作品将予以展出。


上海理工大学校工会

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

上海理工大学工会艺术鉴赏协会

2019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