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调研与分析课程学生作品展示交流会暨寒假主题教育班会
发布人:中德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20-01-09   浏览次数:1114

201913日下午,中德国际学院在德国文化交流中心举办了市场调研与分析课程作品展示交流会暨寒假主题教育班会。学院17级电气全体学生及郭健全、沈建强、刘颖君、沈莉、周颖、陈家怡和柴文一等老师一起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活动开始,由柴文一老师对这一学期以来同学们的表现进行了总结,尤其对17级的学风建设和考风问题提出了新要求,并就寒假工作安排和假期安全等事宜给同学开了一个主题班会。课程展示环节由课程老师郭健全老师全程主持,郭老师高度赞扬了同学们此次市场调研活动的成果,每个小组的PPT和视频制作都十分精美,对于调研内容理解的非常透彻,也都有自己的思考与认识。可以看出同学们在这个过程中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去完成这个汇报。希望同学们能在这个过程中有所收获。

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部分小组的访谈视频,花絮以及ppt汇报。与会师生都分享了自己的感受。作为电气专业的学生,在不是自己擅长的领域去做调研是有一定困难的。从外出调查、视频内容策划到视频剪辑、添加字幕、PPT制作,每一个环节都是一个新的挑战,但在老师的帮助和小组成员的共同努力下,都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也感谢这门课程以及郭老师让我们有机会接触到不一样的领域,师生其乐融融,学生也收获了更多的知识与技能。




                                                    中德国际学院团委

                                                 中德国际学院国贸教研室

                                                     2020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