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国际学院“职面外企”工作室获上海市高校学生职业(生涯)教育工作室授牌
发布人:中德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20-04-20   浏览次数:1180

416日,20202021年上海市高校学生职业(生涯)教育工作室授牌暨启动会议在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举行,上海市教委学生处二级调研员丁良,市教委学生处副处长吴能武,市学生事务中心副主任周红星,部分高校工作室负责人及成员等出席,会议由吴能武主持。

会上首先举行了示范工作室和培育工作室的授牌仪式。我院辅导员苗朋朋老师主持的“职面外企”工作室获培育工作室授牌。随后各工作室负责人根据年度任务清单,围绕前期准备情况、下一步工作安排、工作室特色亮点及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汇报。丁良听取了汇报后,首先对获得立项授牌的工作室表示祝贺,针对当前高校学生职业(生涯)教育和就业工作所呈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并对各工作室负责人提出了要求。

上海市高校学生职业(生涯)教育工作室分为示范工作室和培育工作室两类,其中示范工作室9个,培育工作室20个。此次我校获授牌示范工作室1个,培育工作室2个。中德国际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发挥好市级工作室的品牌影响力,推动学校学生职业生涯教育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