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家的饕餮盛宴
发布人:中德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20-03-25   浏览次数:912

2020年肺炎疫情打破了春节的喜乐,在全国疫情面前,吾辈青年学子能做到有哪些呢?其实很少,但是我们尽力做到更多。“凝聚学子力量,携手青春战疫。”2020年3月25日下午,由我院18级国贸班委主办的“国贸学子美食DIY”活动,在线上如火如荼的展开。中德国际学院18级国贸团支部46位团员们,各显身手,开启了一场线上的饕餮盛宴。

在主持人李沛阳同学的号召下,我们公布了盛宴活动的具体要求和图片格式,盛宴正式开启。活动由三大环节组成,图片收集、图片展示和评委选评。李沛阳同学收集并整理各大美食图片,并匿名展示大家的作品,展开线上评选讨论,将活动推向了高潮。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和讨论投票,获奖选手尘埃落定。疫情的发展限制了大家的活动范围和娱乐方式,但作为一名青年学子,我们能做的就是:“宅在家里,不为奋战在一线的战士们添麻烦。”我们虽为疫情所困,但我们每个人都不是一座孤岛。网络成为连接此时我们46位团员之间沟通的桥梁。大家一起DIY美食,交流经验,为战疫下的沉重增添一抹欢乐的色彩。

国贸团支部46位团员坚信:“疾病肆虐过的冰冷土地上,是即将破天而出的春天。”让我们在春天再相逢,畅谈美食,享饕餮盛宴!

中德国际学院团委

202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