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国际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浦东开发30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中德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27   浏览次数:253

上海有一句老话宁要浦西一张床,不要浦东一套房,而那个浦东如今蜕变成了上海建设国际金融中心的核心承载区。正值改革开放40周年,中德国际学院的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主题为浦东开发30年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司呈勇主持了此次活动。

自从上海市政府出台了《关于支持浦东新区改革开放再出发实现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之后,浦东吹响了新时代再起宏图、再创传奇的冲锋号。在推进经济总量突破2万亿”“再造一个新浦东的过程中,无数人奋力谱写了改革发展的新篇章,争做浦东改革开放再出发的闯将,作出不凡的工作成绩。

当天会上,党员教师一起收看了《新闻联播》㡰改革开放40周年浦东发30年的报道:上海浦东,改革开放排头兵,三十而立再出发,随后收看了《焦点访谈》浦东:前进的步伐。

教师党员在观看视频后分享了自己经历浦东变迁的故事。一位老师谈到她大学毕业后,来到浦东工作,就定居在浦东。虽然没有浦西繁华,但是密度低,路宽人少,就在浦东驻扎买房了。10年了,路更加通畅了,军工路隧道2011通车,直通中环,如今上班很方便。2.0版的陆家嘴,是浦东有实力的妈妈们争抢的新学区房圣地。;也有老师想到了大学一起奋斗的同学,如今奋斗在张江科技园的前沿,为祖国的科技策源地发光发热。

最后,所有老师向浦东未来发展表达了美好的祝福。